竹畔南陌

【翻译/Batfamily】挑选羔羊

➡本文为译文,非商业用途,原作者匿名,如若找到作者会争取要到版权

➡半OE,一发完,一点点对迪克不友好,但我相信结局会是happy ending


作者前情提要:你选择的恶棍(小丑)会让蝙蝠和他所有的孩子任由他摆布,他给布鲁斯提供了一个可怕的选择:选一个孩子留下来并被恶棍(小丑)和他手下的罪犯们强奸,其余人可以自由。如果布鲁斯拒绝选择或者选择的时间太长,恶棍(小丑)就会杀死并强奸所有人
【作者提供的条件就是为了让蝙除了做出选择别无他法】





“如果你想说‘不,让我去’这种无聊的陈词滥调,”小丑兴高采烈地说道,并把他的枪对准了达米安的太阳穴,“为了让我的头脑脱离这些糟糕的剧情,我现在就开枪打死这个最小的。你有三分钟的时间来选择,谁 能和我以及我的特殊团队一起享受一个美妙的通宵派对。你们认识他们吗,你说呢蝙蝠?”


布鲁斯知道,而且至少有足够多的罪犯已经猜出他们之间的共同点。他们不是小丑一贯的戴着小丑面具可以随意枪杀的手下,并不是,显然小丑为了一项特别的犯罪专门打破了惯犯。


强奸。


“会有很多乐子的,”小丑说,“画指甲,看恐怖电影... ... 是的,会有很多尖叫声,但我会在早上送他们回家,并且准备好告诉你关于这个美好夜晚的所有事情哦!”小丑大笑着,又戛然而止,“啊,顺便说一句,已经过去一分钟啦,如果你不能选择一位客人,那我只好招待他们所有人了... ... 那样的话,派对就真的是一场闹剧了。“


所以,如果布鲁斯选择,只有一个人会被轮奸,但可以活下来;另外,蝙蝠家其他成员一起努力营救,他们也许能在发生太多的伤害之前拯救那个人。


如果布鲁斯拒绝选择,他们所有人不仅会被强奸,还会被杀。而蝙蝠侠了解小丑,他可能会被迫看着这一切发生。


布鲁斯的目光迅速扫视着他们:他的知更鸟,他的蝙蝠女孩


最糟糕的是,他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和表情,所有人,都没有乞求怜悯。没有,甚至是达米安都在说:选我吧,放过其他人。


当他决定去收留一个年轻人时,他真的总是在深刻反思自己是否将其带上不归路。


不能是女孩,他很快做出决定,有怀孕的风险。也不是达米安,尽管达米安一遍又一遍地闪烁着摩斯电码 M-E,M-E,M-E,但不管他认为自己有多坚强,这孩子才刚刚开始青春期。


剩下三个人选,也许还有90秒,提姆,杰森,迪克。


提姆也还是个青少年,他比杰森或迪克更瘦。


杰森或迪克


迪克或杰森


布鲁斯专注地看着他的前两个罗宾,他们不仅被堵住了嘴巴,还被紧紧地捆住,连头都动不了。只有他们的眼睛能和布鲁斯说话,他们都在说选我——


等等,


当布鲁斯意识到他误判了杰森眼中的神情时,他早已破败不堪的身体和内心变得更加寒冷。那不是“我要你选我”,


而是“我知道你会选我”。


杰森毫不怀疑自己会被扔给这群强奸犯。他与布鲁斯目光的持续对视并不是在寻求被选中,相反,这是一种挑衅,傲慢,“是的,你会选择我,因为我是你最不在乎的人,但我很高兴,我知道我很坚强,我能应付——”


“夜翼,”布鲁斯说。一瞬间,杰森发出了惊讶地窒息声,迪克闭上了眼睛。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纵被春风吹作雪,绝胜南陌碾成尘
© 竹畔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