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畔南陌

纵被春风吹作雪,绝胜南陌碾成尘
  1.  74

     

    【哈德/论坛体】前言+设定篇 各位青苹果进来看看你家顶流塌房


    总而言之,是一篇娱乐圈小情侣偷偷谈恋爱被粉丝扒出真相的故事

    第一篇 




    人物ID(只放一些目前出场的)


    楼主 叫我波特夫人谢谢:两位波特先生的粉丝

    lovegood小天使:卢娜粉,吃瓜群众之一

    一口一个青苹果:德拉科粉

    闪电:哈利粉

    纯血荣光:德拉科粉,有一些娱乐圈内幕(本质爆料工具人)

    分院帽:是管理员啦

    哈德一生推:哈德cp粉




    基本设定:

    哈利

    粉丝名为“白枭”,对家黑粉叫他“救世主”“你家割割”,叫哈粉为“傻鸟”,应援色红and黑


    德拉科

    粉丝名为“青苹果”,对家黑粉叫他“你家顶流”,叫德粉为“烂苹果”,应援色为绿and金




    时间线:(大概记录一下,我怕自己忘了)

    现在,哈利德拉科24


    德拉科

    11岁童星出道

    20岁得了一次火焰杯


    哈利

    18岁爱豆出道

    21得了火焰杯,并转型影星




    嘴碎作者念叨几句:(啊啊啊不想看就跳过吧)


    ①这篇文的最开始只是因为我太想看论坛了,那段时间疯狂沉迷无法自拔,于是自然而然有了这个脑洞,脑完以后其实就没啥动力去写了,但放心,更新肯定是会坚持更完的,一定填坑,但是这个速度吧就可能就月更什么的,欢迎催更,但别太期待

    ②我知道我很菜,文笔差的要命,转折也很生硬,所以根本不敢去碰真人,怕ooc(我不配),我单纯写论坛聊天都写的很尬,码字的时候一度怀疑自己就是个屑,很感谢你可以看到这里,不喜勿喷哈离开就好,作者挺玻璃心的呜呜呜(鞠躬)(我就是又菜又不想被骂啊xs)

    ③这篇文里的娱乐圈本来是以现实中的内娱为原型的,但实不相瞒,我其实一点也不混内娱,基本不了解所谓的内娱粉丝撕逼,没围观过也没参与过,里面写的基本都是编的,根据我混内娱的朋友来看(感谢她给我提供了脑洞♥)应该是比我文中写的激烈多了(起码没有文中这么文明),我已经努力让自己和自己吵起来了,但看起来还是挺尬的,我其实不想让她们吵的太激烈不然后来哈德(被)官宣了怎么和好啊(可能也不怎么需要和好),所以现在就是挺矛盾的一个状态

    ④最后关于其他,打tag的问题只会打哈德ggad以及单篇文中提及的人物和cp,应该没什么争议吧(可能每篇打的不太一样啦),有一些错字剧情bug逻辑错误什么的找到了一定要和我说,会改的,50楼一章,就目前剧情发展来看大概是个中篇连载(1w字那种),世界观我会尽力去建设,你们如果有什么脑洞请告诉我,合适的会写进去的!


    天呐一不小心就说了这么多,很抱歉耽误你了(再次鞠躬),感谢读到这里,欢迎和作者多多交流!

     

    哈德ggad论坛体

    评论
    热度(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