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畔南陌

【哈德/论坛体】1 各位青苹果进来看看你家顶流塌房

➡纯论坛体,无正主出没,娱乐圈au,无伏,私设众多

➡主哈德,副cpGGAD,其余皆原著向

➡个人脑洞,为爱发电,更新随缘,作者咕咕咕

前后链接:设定前言   第二篇 






1L 叫我波特夫人谢谢

人在德国,今天去逛街,对面宾馆门口,看到马尔福和神秘金发女子"开房",照片镇楼
[图片/淡金发男子搂着金发女子的背影/像素模糊]

 

德粉就说塌不塌吧,就这还从没传过绯闻呢,也不知道这家粉丝一天天都在自豪个什么劲


2L

前排沙发,坐等吃瓜

楼主您一路走好


3L

敌军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4L

?lz闹呢,一张看不清正脸的破照片都敢拿上来黑了,无语


5L lovegood小天使

lz这一波和ID配合的很到位


6L

现在的黑子能不能专业点,一张模糊的包浆的照片你说是德拉科?鬼都不信好吧


7L

啊对对对,金发皆我德拉科



8L 一口一个青苹果

发洗脑包骗流量的,大家不必理会,某人的粉丝就这素质,只会搞这种小动作@纯血荣光



9L

笑死我了一眼假,lz顶着这个ID不怕给你正主抹黑吗?



10L

啊,德粉这么确定?



11L

抱歉我们小龙洁身自好可和你家救世主不一样呢,花边新闻多到处理不完不知道的还以为什么绝世大情种呢



12L

无语又碰瓷,举报了



13L

大家反应都很平淡呢,看来已经看透了某粉丝群体的真面目了吧



14L

主要是这种谣言假的不能再假,这个画质我天什么陈年老图啊,如果是真的lz这未免离得太远了吧,很难不信是故意制造黑料



15L

懂了,lz这是反串黑



16L

呵呵呵某些粉丝省省吧好好搞事业比什么都重要



17L

lz呢?不会不敢冒头了



18L 闪电

搞笑,ls一个个的都什么大型烂苹果破防现场



19L

emmmm没必要阴阳吧,这不关哈利的事



20L

来了来了,经典请勿上升蒸煮



21L 纯血荣光

@分院帽,管理员,有人传谣造谣哦,请您制止一下谢谢



22L 叫我波特夫人谢谢

就知道你们会洗,先别急着护主,张开眼看看世界吧

[视频/淡金长发男子边说笑边揽着金发女子,进宾馆前回头看了一眼,视频只能拍到侧脸]

画质不清没办法,隔老远手机像素不好,但这个视频长眼的就知道是马尔福这货



23L 闪电

人呢?怎么都不出来了?继续洗啊



24L

看看这侧脸和低马尾,不是你家顶流还能是谁啊xs

是不是在开紧急会议呢烂苹果



25L

我的天呐我的天呐!这么劲爆的新闻!!反转了妈呀!!


26L

这是我免费能看瓜吗?这女的谁啊?



27L

这还没实锤呢吧......



28L

笑死我了,烂苹果们无话可说了吧,顶流塌房喽

还有ls没必要洗了,这有眼就能看出来



29L

呵呵呵,马尔福那个样子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早看不惯他和他那群脑残粉了



30L

今天的笑料get!

但这女的感觉有点眼熟是怎么回事(虽然看不到脸)


31L

这一看就是去约了(狗头)


32L

哇哦见证某人塌房!


33L

回31L:带着一个女生就是去约了,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呢?



34L

某些人啊,拿着键盘就以为自己至高无上,可以随意污蔑别人了


35L

我相信他不是这种人,等待官方澄清



36L

烂苹果们别垂死挣扎了,塌房就是塌房了



37L

刚才抬杠的德粉都去哪了?是不是都懵了啊xs

塌喽,现场塌房,不留个言对不起我黑他这么多年,以前的黑料都被他爹处理的干干净净没想到还是露出马脚了吧哈哈哈



38L

小龙童星出道,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人品什么的你们心里还没数吗?



39L

回33L:我思想龌龊?那你说带着个女生去宾馆还能是干啥吧



40L

但这图……确实让人误会



41L

lss真敢说,不怕被集火真实吗



42L

有没有可能是女朋友啊?看着是金发美女诶



43L

我感觉有可能,马尔福这个年纪也该谈女朋友了吧



44L

相信小龙,拒绝谣言!前面那个造谣的我已经举报了,别急着落井下石,要不被打脸的就是你了



45L

笑死了ls到底是谁刚才被打脸了啊?这会儿又开始无底线洗白了



46L

青苹果们可别说的这么死,谁知道马尔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47L 纯血荣光

各位稍安勿躁,这种事没有得到任何人的证实,不要空口造谣,视频只拍到了侧脸,并不一定是德拉科,现在下定论为时过早。

其次,就算是真的,这也是德拉科的私事,他是否有女朋友,女朋友是谁,我们无权干涉,尊重祝福

最后,我们相信小龙的人品,希望大家冷静看待这件事,等待官方做出澄清,不要吵架,被其他人当做刀使,谢谢!



48L 一口一个青苹果

是的呢,而且我们小龙又不是和某些人一样是流量明星,那么多优质作品傍身,一点点没有实锤的小事罢了,找一个与他情同意和的女生又何妨?某些人的花边新闻满天飞你们怎么不去批判批判呢?他都不糊小龙怎么可能塌房?



49L

同意,等待澄清,不要人云亦云,顶多谈个恋爱罢了,尊重祝福



50L

WOW,控评速度真快,不愧是身经百战的饭圈粉丝(圈外人叹为观止)






评论(64)
热度(4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纵被春风吹作雪,绝胜南陌碾成尘
© 竹畔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